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芳姐写意牡丹

弄墨听箫闲散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 可以简单快乐  

2014-04-02 15:33:07|  分类: 品味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岁月是一种轮回,人生是一个短暂的过程。

 太多的欲望和追求毁灭了人性的单纯,人们苦恼浮躁,患得患失,内心失去平衡,没有了安宁,目标茫茫,不知何去何从。生活  可以简单快乐 - 芳姐 - 芳姐写意牡丹

 

 我喜欢在平淡中慢行,在平凡中看风景,内心妥帖的安宁着,不让心灵负重,做简单的自己,做喜欢的事。

 曾几何时,大家都笑我的迟钝。好多事情,明明到了眼前,却不见我有所行动,可惜了大好的机会。但我深知,有些事情于我,不争即明智,不做即快乐。因为我是个喜欢慢节奏,享受清静不愿受制于人的闲散性子,有一种太自我的个性。


开心时,取一方喜爱布料,为自己设计一件衣服,亲手裁,亲手做,亲手熨烫平整。穿在身上,不是名牌贵品,却也合体自然,与众不同,当别人问购于何处时,自己就偷乐着玩。

生活  可以简单快乐 - 芳姐 - 芳姐写意牡丹


 
          有的时候,喜欢行走在网路空间,游荡于博客世界,交几个网络好友,轻轻几句问候,寥寥数语关心,没有世俗的牵绊,没有地缘的距离,有的是自然交流,相互尊重,默契品赏关注。博客中空间里的东西就放在那里,喜欢的好文章开心分享,精彩的好作品转载珍藏,欣赏时送一束玫瑰,转走了道一声感谢。以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淡然喜欢着这种惬意心境。

生活  可以简单快乐 - 芳姐 - 芳姐写意牡丹

 

我的书画小屋,偶有德高望重、年逾古稀书画前辈高屋建瓴的悉心指点,时有同辈同道切磋书画技法技巧,大家毫无保留的交流和欣赏,看他的书法赏你的绘画,交换一下好的字帖与画册,没有功利思想,只求水平提升,开阔了欣赏视野,更升华人生境界。生活  可以简单快乐 - 芳姐 - 芳姐写意牡丹

 

工作之余,闲下心来,找几曲古筝静听。与老公各守一案,他或挥毫疾书,或徐徐涂抹竹里清影(老公国画以竹子善长);我则有时写我的规矩正书,有时醉意我的三月春风(牡丹在三月开放),在悠雅古韵中,时间柔和流淌,悄悄慢行。这种感觉,浮躁的心是无法感受的到的。生活  可以简单快乐 - 芳姐 - 芳姐写意牡丹

 

 喜欢这种简单生活,喜欢这样率真的活着。流转的繁华,迁变的人世,且慢慢的观淡淡的看。其实功名利禄都是生命的附加,心简单了,世界就不再复杂。学会了删繁就简,去除了烦燥与复杂,返璞归真,简单做人,简单生活,才能让生活绽放幸福。生活,用书画悦纳自己,用诗文音乐相伴,交简单的朋友,做简单的事情。心情如远山近水,恬静淡然。享受内心的安静,喜欢生活的简单。

 沉下心来,淡看风云,静听草虫鸣,以超然物外的自由散漫游走于心灵的空间。人生真的很美好!生活  可以简单快乐 - 芳姐 - 芳姐写意牡丹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